DreamWeaver CS3 也能製作 AIR ...

我剛在 Adobe Labs 上亂逛,居然被我看到一個屬於 DreamWeaver CS3 的 Extention ,只要安裝好後,你的 DreamWeaver CS3 也可以做 AIR 了,當然 JRE (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是一定要裝好的啦。

我個人目前是完全沒有在使用 AIR ,但是我倒是幫客戶做了很多的桌面應用程式,除了跟 Web 的應用外,這些桌面應用程式當然多多少少也要能操作平台上的某些 API ,可是目前看起來, AIR 能控制 System 的 API ,真是少之又少,所以我看它真的要成熟到可以商業化,還需要一些時間,目前我個人是使用 MDM Zinc 這套,使用起來,算是簡單易懂,而且在常見的平台上,它大多都能使用,至於到底要壓寶在那一邊,我想 AIR + Flex 應該是不會錯的,只是目前我還是會繼續使用 MDM 的...

- AIR Extension for Dreamweaver 介紹頁面
- AIR Extension for Dreamweaver 下載位置
- AIR Extension for Dreamweaver 線上手冊

0 Comments:

 
© 2008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Fanchie AirH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