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推一下>玫瑰古蹟:5/11周年慶《我的三明治日》2008/5/24 更新

活動更新2008/5/24~

玫瑰古蹟的朋友你好!

6/1()下午1:30我們將推出新一波藝術環保活動我的三明治日

如果你欣賞藝術表演隱喻的美感、北歐家飾或無印良品的單純自然,那請你6/1前來玫瑰古蹟,你將會喜愛與我們在樹蔭下一同品味藝術與自然。

6/1當天我們由身著和服的舞者率先表演《我的三明治日》行動劇,之後接續著舞蹈家蔡瑞月的舞作《追》、輪椅國標舞舞者林秀霞的《北極光》,以及歌唱、消脂環保操、歌仔戲、話劇等表演。

最後,我們將邀請大家上台一起製作「我的三明治」。

這是我們第二次的舉辦《我的三明治日》,與您分享母親節當天活動花絮:
http://www.dance.org.tw/modules/news/

報名電話:2560-57242523-7547

網路報名:http://www.dance.org.tw/modules/liaise/

蔡瑞月文化基金會
行政秘書 謝欣芳



蔡瑞月基金會在中山區,中山北路上有個LV對面有個巷子,走進來後看到中山運動中心右轉,就會看到一棟很有質感,有一大片草地的建築物,那就是蔡瑞月基金會在中山區的紀念館。

我跟老婆常帶兒子去那走走,我兒子也很喜歡那,我常讓他自己跑來跑去,我則躲到一旁去,有時也會看到愛好舞台劇或是跳舞的舞者,在那很忘情的排練,我也很愛這樣的感覺。

總之,各位有空可以去走走,在台北市很難得有一片草地跟一棟很有感覺的木造房屋,再來杯咖啡,嗯~很舒服的一天~


以下是他們最近要辦的活動,如果有空,記得抽個空去參加吧!

玫瑰古蹟的老朋友們,你們好嗎?
5/11母親節,玫瑰古蹟就要滿一歲了!
蔡瑞月基金會一直相信土地與人是密不可分的。偶爾輕食少開火、多搭乘捷運公車,都是一點一滴改變環境的推手。
這一次,我們將藝術結合環保與美食,期望透過《我的三明治日》中的經典舞作、戲劇、歌仔戲、親子動手作等活動,將少開火、簡單生活的樂活態度傳達出去。
母親節當天下午1點半,玫瑰古蹟將為您帶來一系列的藝術表演與舞蹈家蕭靜文的「浪漫環保三明治」,許多埋藏的
溫柔驚喜都等待您來發現。
於此附上報名表(亦可電話報名),期待與您共度純淨美好的母親節。
蔡瑞月文化基金會
藝術行政 謝欣芳
2560-5724

0 Comments:

 
© 2008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Fanchie AirH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