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 <!-- saved from url=(0014)about:internet --> <!-- saved from url=(0022)http://www.example.com -->

  如果你有使用 javascript ,又在本機上看網頁,在 IE 上就會顯示一條黃色的寫『為了協助保護您的資訊安全性,Interner Explorer已限制這個網頁執行指令檔或可以存取您電腦的ActiveX控制項』

  我想你要是在寫網頁看到這行,會很討厭吧,每次都要按一下,再按確定,真的很煩人耶,我想每個人應該也都知道這是 IE 的安全性問題,自己去改改 IE 設定也行,但是也不可以叫使用者去修改 IE 的安全設定吧!


如果您的網頁需要執行 Active X 或指令檔處理,您可以在 HTML 程式碼中加入網頁的註解標記。 這個 Internet Explorer 功能可讓 HTML 檔案強制進入本機電腦區域以外的區域,如此一來,這些檔案便會根據套用到註解所識別之 URL 的安全性範本,執行指令檔或 ActiveX 程式碼。例如,如果所指定的 URL 是 www.contoso.com,且該 URL 在信任的網站清單中,則網頁會使用信任的網站區域的安全性範本。此設定適用於 Internet Explorer 4 及更新版本。若要將網頁的註解標記插入 HTML 檔案,請新增下列其中一個註解:

<!-- saved from url=(0022)http://www.example.com -->

請在已識別網域的網頁中插入網頁標記時使用此註解,以主控網頁之網際網路或內部網路網域的 URL 來取代 http://www.example.com。請在 URL 之前加上用括弧括住的 URL 長度,以作為網頁標記,例如 (0022)。

如果要將網頁永遠當作網際網路區域的一部分,可以使用下列網頁標記:

<!-- saved from url=(0014)about:internet -->

當您需要插入一般的網頁標記時,請使用這個註解。about:internet 部份會在網際網路區域中放置頁面。


參考資料來源:
- http://technet2.microsoft.com/
- http://www.adobe.com/tw/support/dreamweaver/

0 Comments:

 
© 2008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Fanchie AirH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