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1 繁體中文版釋出 - 快來下載....

終於千呼萬喚的 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1 真的可以下載使用囉,我目前已經安裝好了,請各位有空一定要安裝,因為裝好後,系統最常做的複製、貼上的速度真的變快了很多很多,光是這一點,就覺得它跑更新,跑了好長一段的時間,還要重開機好多次,但是我個人覺得值得等待。

好啦!想安裝的,下面有二個路徑,一個是到網站上,另一個是直接下載的結點,但是不管是那一個,如果你的 Vista 是快樂版(盜X)的,我個人覺得等一等,不知道安裝後,會不會發生什麼事,但是如果是正版的,也啟用過,那就快點來下載吧!

- 網站位置
- 直接下載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不錯哦,感謝及時提供,我一直在留意,這裡資訊都很不錯,值得推薦哦!!

蕃茄 (Tomato) 提到...

謝謝,歡迎隨時回來看看,也歡迎有問題,大家一起討論哦~

 
© 2008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Fanchie AirH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