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有多少種瀏覽器嗎?

上網,我想是每個人幾乎每天都會做的事情,那每天都要使用的瀏覽器你又知道了多少,我在很多篇文章裡都會提到,只會用 IE 或是只知道 IE 的人,我想大多是很初皆的使用者,或是沒做過多少案子的設計師,才有可能這樣吧!

或是你也知道有很多不同的瀏覽器,只是不知道到底有多少種,我在下面列表了一些,我沒有實際去調查使用率,只是憑著我的印象及多年上網的經驗所表列的,有可能是錯的,你可以參考看看底下的列表,看你聽過,或者知道那些瀏覽器,原則上紅色表列的你都要安裝使用看看,也有幾款是做為一個網頁設計者必需要安裝以及測試的,如:FireFox、Opera、Safari等,如果你沒經過以上瀏覽器的測試,千萬別說你的網頁是個符合跨平台、跨瀏覽器及網頁標準化的頁面哦~

常用瀏覽器列表(紅色表示佔有率較高、綠色表示次高、灰色就是比較少人使用)
  • Avant Browser
  • Camino
  • Epiphany
  • Flock
  • Galeon
  • GOSURF
  • GreenBrowser
  • Internet Explorer
  • KKman
  • K-Meleon
  • Konqueror
  • Links
  • Lynx
  • Maxthon
  • Mosaic
  • Mozilla FireFox
  • Mxie
  • Netscape
  • Opera
  • PCMan Combo
  • Safari
  • Seamonkey
  • Sleipnir
  • Tencent Traveler
  • W3m

0 Comments:

 
© 2008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Fanchie AirH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