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看] 現在的小朋友還要學剪接哦!!

我剛才在不知名的情形下,連接到了一個網站,作者是一個小學生的老師,他其中一篇是要教小朋友影片的剪接??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在上課中要教剪接,還是課餘時間。
只是今天剛好跟一個客戶聊天,聊到做設計這一行的甘苦,我在想將來我的小孩會不會也想做設計這一行的問題時,就看到這個網站,只覺得現在小朋友很辛苦,好像什麼都要學,什麼都要會,想要讀個好大學,從一進入學校開始,每個小考大考都不能考不好,我就在想,還好我那個年代有聯考,有本事的人,可以玩二年半,用功半年就上台大,但是現在想要這樣,我想可能很難吧。
總之,只是覺得小朋友應該要多玩點,少點比較與約束,因為啊~等他長大,就會有一堆的事與約束還有生活與自我人生的實現等著他不是嗎?
有時間上去看看吧!感覺上,這是個好老師,也希望我的小孩將來能讓很有教學熱忱的老師教到。

-潘老師的部落格

0 Comments:

 
© 2008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Fanchie AirH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