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看] 再見 Adobe StockPhotos

剛剛在整理我那一大堆的硬碟(算一算有好幾T了),我正想要用 Adobe Bridge 來看那一大堆的原始檔,才打開就看到了下面的畫面(圖一)
圖一


只剩下11天,它就要結束服務了,讓我想到也是我用了很久的瀏覽器,也在不久之前也走了(這篇文章),想想真是有點捨不得,但是也沒辦法,就像 Adobe 說的,因為它要專心於本業,所以這種不賺錢的服務,也只能關囉,但是我剛再搜一次圖時,卻發現了一件很好玩的事,我想也是外國人的幽默感吧!各位看看吧!我有特別用黃色的圈圈圈起來。(圖二)
圖二


他們用了一種我很喜歡的方式來表達"再見"這件事,
沒錯~
再見也要再見得很有創意跟愉快....

0 Comments:

 
© 2008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Fanchie AirH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