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軟體分享] UNLOCKER 1.8.6 強制刪除被鎖定的檔案或資料夾

UNLOCKER 1.8.6 這是一款我目前使用起來,覺得最好用也是最方便,功能更是強大,專門解決刪除檔案時,檔案被鎖定的問題,重點是這麼好的工具,居然還是個免費的軟體

好啦!我想只要是使用 Windows 系統一定會常常遇到,我想刪檔案或是改名時,它就一直會跟我說,某某某檔案已開啟或是被鎖定之類的,但是我很確定,我什麼軟體都沒開(如下圖)(我使用 Mac OS 時,印像中好像很少遇到這麼問題耶??)。


這時如果你有安裝 UNLOCKER 1.8.6 的話,這時只要找到你的檔案,接著按下右鍵,就會看到 Unlocker 的指令 (如下圖)。


執行後,就會出現下圖,因為這個軟體是多國語言版的,你安裝後就是中文的,所以你就可以執行解鎖的動作,或是其他你做想要做的事啦。


- 原始網站置位
- UNLOCKER 1.8.6 軟體下載位置

0 Comments:

 
© 2008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Fanchie AirH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