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WF Object ] Adobe 網站大改版

以前上課時,常有需要到 MacroMedia 的網站,而他的網站老是被我罵,因為 MacroMedia 算是個網路公司,網站卻做得又大又慢,真是給他543....

沒想到更扯的是 Adobe 買下 MacroMedia 後,也延用了原來的網站架構,也就導致了一樣的「慢」,這樣那算是什麼世界級的大公司,暈!

但是,情況有變哦!

最近發現 Adobe 網站進行了超級大改版(下圖)


我想,你可能會發現畫面上及架構上的改變沒那麼大
不過網頁內部所使用的 CSS、JavaScript 卻是有很大的改良哦!

有時間上 Adobe 的網站上去,可以多看幾次首頁,因為他目前有二種不同的首頁做廣告,一是 Acrobat 另一書面就是上面的畫面。

好,回到正題

我想第一個改變,就是 Adobe 也大量的使用了,他自己所開發的 Spry framework for Ajax

也因為大量的改良 CSS、JavaScript 所帶來的結果就是網站變的比較簡潔而且啊,網頁讀取速度似乎也變快了。

更最重要的是 Adobe 的網站捨棄了在 DreamWeaver 中,插入 Flash 時,所使用的AC_RunActiveContent.js,改用 SWFObject 了。

至於什麼是 SWF Object ,為什麼要用它,我想,我下一篇,就要來好好的介紹一下吧!

0 Comments:

 
© 2008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Fanchie AirH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