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sign 小技巧] InDesign被你搞壞了嗎?試試還原成預設值吧!

你有把軟體 [偏好設定] 裡的選項,好好看過一次嗎?

如果你看過,你會試著去用看看嗎?

如果以上都有,那我想你也可能跟我一樣,也曾把裡頭的設定值亂選一通,到最後,軟體用起來,或是看起來怪怪的,是吧!

咱們的 InDesign 很貼心的設計了一個快速鍵,可以把所有軟體裡的預設值通通還原到剛安裝好的時候,怎麼做呢?

很簡單,只要你在打開 InDesign 前,先把 [Shift] + [Ctrl] + [Alt] 這三個按鍵一起按下,再把被你惡搞的 InDesign 打開,你會馬上看到跳出一個對話方塊(如下圖),只要按下是,你的 InDesign 就正常啦!

0 Comments:

 
© 2008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Fanchie AirH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