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 觀點 | 其他] 終於算是忙完了

終於算是忙完了,雖然已經是 2008 年了,但是照例還是要回顧 2007 年,我想 2007 年,還算是不錯的一年,一切都算是順順利利,我家的寶貝順利的出生(還是跟我同一天生日哦!),而且我家寶貝還真是合作,只要在忙,他不是乖乖發呆在玩,就是吃飽睡睡飽吃,還真是配合的好傢伙。

案子呢?也還算是不錯,有些新的案子,而舊客戶呢?也沒有抱怨,案子走的都還是很順,想想,還真算是不錯的一年,我想不好的大概只有台灣的政治不好,至於經濟嘛,個人覺得真的不算是太壞,嗯,也不能用不算太壞來形容,應該是要說,沒什麼變化才對吧!

只是有些物價跟著石油一起漲了,加上一些風災之類的菜也漲了,除此之外,就是政治真的很不好,搞得大家都說台灣的景氣不好,但是看看現在的房價,跟台灣的物價,還有啊!也是一堆認識的朋友在今年,也是賺到翻過去,所以我個人覺得,景不景氣,還是跟個人實力有關,如果你沒實力又想要跟其他人一樣,別人賺你也要賺,這樣是不是也太貪心了呢?

其實,生活在台灣真的算是很幸福的,怎麼說呢?

在台灣,只要是想吃飽,但不需太差,我想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找到 50~70 元好吃又便宜的便當吧!

在日本,想要吃跟台灣差不多的一餐(50~70),最便宜大約也要合台幣約 200 元左右,也就是隨便什麼飯或麵都要 450 ~ 700 日元,這還只是在最一般的小吃店,在韓國,物價也是嚇死人,而大陸,連在人民大會堂或是在六四天安門前不能大聲的說,毛XX你下台吧!如果你敢,我想你會跟之前的女主播一樣「人間蒸發」,那越南、泰國、新加坡都很難跟台灣「亂中有序」來得有趣吧!

以上言論只是個人小小的想法而以

最重要的是,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還有,身體健康最重要,真的,健康比什麼都重要哦!

0 Comments:

 
© 2008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Fanchie AirH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