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 IE7.0 免安裝版

想試試 IE7.0 卻又不想安裝的話 , 看看這篇就對囉...

安裝步驟:
  1. 第一步當然是先把 IE 7 for XP SP2 中文版下載回來,檔案名稱為 IE7-WindowsXP-x86-cht.exe ,這裡我將它放到 D:\Software 下 (你可以自行決定儲放的位置) 。

  2. 進到 DOS 命令列視窗,用以下指令把 IE7-WindowsXP-x86-cht.exe 解開至 D:\Software\IE7 :



    D:\Software>IE7-WindowsXP-x86-cht.exe /x
  3. 再下載 IE7 standalonezip 檔,並將它解開,裡面會有一個 IE7s.exe 和一個 LICENSE.rtf 。 (注意,我們只需要 zip 檔,不要下載到安裝檔了。)

  4. 把上一步驟的 IE7s.exe 放到 D:\Software\IE7 裡。

  5. 把整個 D:\Software 的 IE7 資料夾搬到...隨便你放哪...我是擺在 C:\Program Files 下。

  6. 幫 C:\Program Files\IE7\IE7s.exe 建立一個捷徑,然後把這個捷徑移到桌面上。

  7. Update: 執行 C:\Program Files\IE7\update\xmllitesetup.exe ,這樣就能讓 IE7 大部份的功能介面 (包含頁籤) 出現。

若是安裝完 , 使用上有問題 , 歡迎再回來提出意見囉...

2008/4/16 更新
你也可以來試試使用 IE Tester,你可以來看看這篇介紹

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不知您有沒有發現~這樣的IE7如果再對網頁按右鍵開新視窗的話是會有問題?

 
© 2008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Fanchie AirH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