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大企業也有好服務

昨天為了我使用了5年多的MSN帳號,寫了一封信給微軟的系統管理員
跟他說我的MSN帳號的密碼忘了,而當初填的資料也是隨意填的,所以
我無法自已變更密碼,所以需要他的幫助,結果今天早上九點就回信,問
了我一些基本資料,我下午4:42分寄出,他在4:58分就回信,跟
我說他對過我的資料,而且也幫我處理好了,只要我重新上網更新密碼即
可,哇!看到這封信,我真是嚇到了,因為,原來大企業也有好服務。

從這刻起,微軟,我對你真是另眼相看耶。

0 Comments:

 
© 2008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Fanchie AirH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