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marquee)

什麼意跑馬燈呢?請看看以下的效果吧!
我就是跑馬燈的效果

以下就是上面跑馬燈的語法及屬性囉!

<marquee behavior=scroll direction=left loop=infinite height=20 width=100% bgcolor="#FF9900">我就是跑馬燈的效果</marquee>

marquee 的參數表

behavior = alternate, scroll, slide >>> 捲動方式
direction = left, right, up, down >>> 捲動方向
loop = n, infinite >>> 捲動次數
height = n >>> 高
width = n >>> 寬
scrollAmount = n >>> 移動距離間距(預設為 6)
scrollDelay = n >>> 移動時間間距(預設為 85)
trueSpeed = true/false >>>(預設為 false)
bgcolor= blue >>> 顏色

1 Comments:

PY 提到...

謝謝您的分享!我取用嘍~
但是移動速度要怎麼改?我想要慢一點,可以請您教我嗎?Thanks a lot!

 
© 2008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Fanchie AirH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