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站分享] 一個很棒的 InDesign 教學網站

indesignsecrets 這是一個相當棒,而且資料及問題都非常齊全,重點是非常少有好的 InDesign 網站,還不快上去看看,最重要的是要快一點把它記下來或加入書籤裡。

之後我會介紹幾個從這網站裡下載的 Scripts , 而什麼是 Scripts 、 Scripts 又要怎麼操作,我會在後面的文章裡好好的介紹,重點是趕快上去看看吧!

不過,有個小問題,就是此網站全都是英文的,我也是看到很累很累耶~

英文太破,真是太糟了,我看,真的要好好的用功...。

- 網站位置

1 Comments:

提到...

你好 ~~ 不好意思 我想訂閱您的blogger
但我點進去 看不太懂>< 可以跟您請求教學嗎~

 
© 2008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Fanchie AirH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