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終於開始動手做了

從事美術相關的工作已經十多個年頭了,工作範圍從平面設計、雜誌編輯、網站規劃、網站設計、多媒體互動光碟、行銷顧問服務以及近年來也為多家企業及學校從事外訓服務,服務內容多為網路行銷及電腦教學。

再來就是我從事電腦教學也已有七個年頭,教學時數也有7000小時以上了,所以本站最主要的目地是希望跟更多的人分享我多年來的教學經驗以及接案時遇到的問題(不管是技術上亦或是應對進退)及解決問題的方式。

如果您覺得我可能是您的朋友或是同學,不妨和我聯絡、或是在這裡留言,我會盡快回覆您的問題。

0 Comments:

 
© 2008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Fanchie AirH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