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到底有多好用,我還不知道,我還在下載中,有空再來試試看,不過我知道它這次新增了雙螢幕的功能,我想在寫一些程式碼超多的網頁或是CSS網站,能寫能看的範圍變大了,我想一定是更方便吧~
這個 Dreamweaver CS4 應該是很快就會發佈中文版,我想應該會跟以前一樣,可以免費下載試用版的啦。
癈話不多說,各位看倌有空的話,就到下面的網址或是直接下載 Beta 版回家試試看吧~
- 網站位置
- 直接下載...
Read more
[+/-] : GoLive 拜拜,該走的,還是要走~
又一個曾經是我的吃飯的傢伙又要消失了,我在還沒使用 DreamWeaver 之前就在使用它了,雖然後來全都改用 DreamWeaver ,但是聽到這個消息,還真是有點傷心。

GoLive 網頁製作軟體,在 Adobe 的宣佈下,已於四月廿八日停止開發與銷售。GoLive 原名 CyberStudio,最早由德國廠商 GoLive 開發。Adobe 於 1999 年買下 CyberStudio 並更名為 GoLive,以取代 Adobe 原有的 PageMill 網頁編輯器。在 Macromedia 與 Adobe 合併後,Dreamweaver 成為 Adobe Creative Suite 的一部份,最後終於取代了 GoLive。目前 Adobe 為現有 GoLive 用戶提供 199 美元轉換為 Dreamweaver 的方案。...
Read more
GoLive 網頁製作軟體,在 Adobe 的宣佈下,已於四月廿八日停止開發與銷售。GoLive 原名 CyberStudio,最早由德國廠商 GoLive 開發。Adobe 於 1999 年買下 CyberStudio 並更名為 GoLive,以取代 Adobe 原有的 PageMill 網頁編輯器。在 Macromedia 與 Adobe 合併後,Dreamweaver 成為 Adobe Creative Suite 的一部份,最後終於取代了 GoLive。目前 Adobe 為現有 GoLive 用戶提供 199 美元轉換為 Dreamweaver 的方案。...
Read more
[+/-] : [其他] 日本貓咪偶像團體(真貓)Musashis出道
前些時候有聽人說貓咪會唱歌一直沒聽到,剛在奇摩新聞上看到這則報導,也就上去聽了,聽完後,雖然我家也有二隻貓,但是我個人還是覺得胡鬧的成份居多,不過還是蠻可愛就是的。
東森 更新日期:2008/03/04 13:47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樂壇出現一支由5隻小貓組成的「偶像團體」!這5隻會喵唱歌曲的小貓,在網路上暴紅,被經紀公司相中,最近簽下合約,即將正式「出道」。
5隻小貓煞有其事,對著麥克風喵喵叫,合起來就是一首「聖誕鈴聲」,這段逗趣又神奇的影片,去年底被放上YouTube網站,創下超過120萬人次瀏覽的紀錄,還獲選為「年度影片」。
日本的星塵經紀公司注意到了,上個月底與這5隻貓咪的主人簽約延攬牠們出道,團名就叫「Musashis」。
「Musashis」的團長就是4歲的雄貓Musashi,雖然牠年紀最小、體型卻最龐大,12歲的雌貓Seri聲音最優美,擔任主唱,15歲的雌貓Maburu年紀最大,聲音最低沉,4歲的Reo是Musashi的哥哥,聲音最細唱配音,6歲的Ruka則是Musashi與Reo的媽媽,體型最小聲音卻最高亢。
「Musashis」是日本史上第一個貓咪偶像團體,3月初將「喵唱」日本的驪歌「螢之光」,未來還會發行CD上節目宣傳,5隻貓咪合喵一首歌的酬勞是7千日幣,不過不是鈔票,而是美味的鰹魚。
看Musashis的歌:http://www.youtube.com/watch?v=tpHy2lQimYA
...
Read more
東森 更新日期:2008/03/04 13:47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樂壇出現一支由5隻小貓組成的「偶像團體」!這5隻會喵唱歌曲的小貓,在網路上暴紅,被經紀公司相中,最近簽下合約,即將正式「出道」。
5隻小貓煞有其事,對著麥克風喵喵叫,合起來就是一首「聖誕鈴聲」,這段逗趣又神奇的影片,去年底被放上YouTube網站,創下超過120萬人次瀏覽的紀錄,還獲選為「年度影片」。
日本的星塵經紀公司注意到了,上個月底與這5隻貓咪的主人簽約延攬牠們出道,團名就叫「Musashis」。
「Musashis」的團長就是4歲的雄貓Musashi,雖然牠年紀最小、體型卻最龐大,12歲的雌貓Seri聲音最優美,擔任主唱,15歲的雌貓Maburu年紀最大,聲音最低沉,4歲的Reo是Musashi的哥哥,聲音最細唱配音,6歲的Ruka則是Musashi與Reo的媽媽,體型最小聲音卻最高亢。
「Musashis」是日本史上第一個貓咪偶像團體,3月初將「喵唱」日本的驪歌「螢之光」,未來還會發行CD上節目宣傳,5隻貓咪合喵一首歌的酬勞是7千日幣,不過不是鈔票,而是美味的鰹魚。
看Musashis的歌:http://www.youtube.com/watch?v=tpHy2lQimYA
...
Read more
[+/-] : [其他] 什麼才叫執行力 = 三個人 + 一台車 + 少許的配備 + 攝影機 = 諾曼第大登陸
我想什麼叫 "執行力" ,三個人 + 一台車 + 少許的配備 + 攝影機 = 諾曼第大登陸
創意 + 完整的計劃 + 執行力 = 不可能的任務
台灣政治上所謂的重要人物,應該什麼都不具備吧!
軟體技術不是問題,我想最大的問題還是在於執行力與完整的計劃,這才是成功之道吧!...
Read more
創意 + 完整的計劃 + 執行力 = 不可能的任務
台灣政治上所謂的重要人物,應該什麼都不具備吧!
軟體技術不是問題,我想最大的問題還是在於執行力與完整的計劃,這才是成功之道吧!...
Read more
[+/-] : [其他 , KUSO] 我想小狗會愛上的滑鼠
我想我姊家的狗狗如果看到了,應該會愛不釋"口"吧!
如果可以買一隻,我也想要買,最好插上 USB 時,會發現嚇人的光或按下去、滾滾輪時,都會出現不同的聲音,我想,我一定也要買一隻,來嚇嚇我老婆(因為他現在很怕"鬼")。


PS:我想這隻的"手感"應該很不錯哦!
- 圖文來源 http://www.gearfuse.com/...
Read more
如果可以買一隻,我也想要買,最好插上 USB 時,會發現嚇人的光或按下去、滾滾輪時,都會出現不同的聲音,我想,我一定也要買一隻,來嚇嚇我老婆(因為他現在很怕"鬼")。
PS:我想這隻的"手感"應該很不錯哦!
- 圖文來源 http://www.gearfuse.com/...
Read more
[+/-] : Dreamweaver CS4 - 終於要改變了??
剛才看到原廠對 Dreamweaver CS4 的一些未來開發的看法,他的文章大意是說 Dreamweaver 以經發表了十年了,新的技術不斷的推出,也該是為了程式效能能夠更好,以及更容易開發和維護 ,所以做了一些重要的決定,也就是將會拿掉一些「不常使用的功能」或者是「一般人不用的功能」,至於是拿掉了那些功能呢,其實還蠻多的,看看唄!
Features to Remove:
* ASP.NET 伺服器行為及資料集(也就是以後沒法用 Dreamweaver 來寫囉!)
* JSP 伺服器行為及資料集(也是一樣)
* 版面模式 (其實有了繪圖軟體或是改用 CSS 這個功能就很少再被使用了)
* Flash 元素 (Flash 元素??我看了原文是寫 Flash Elements 我就一直在
想有這個東西嗎?後來才想起來,有一個我除了上課以外從
沒用過的東西,在 Dreamweaver CS3 裡要到
[插入] > [媒體] > [影像檢視器] ,白話一點就是使用 Flash 的
界面來秀圖啦!嗯~我想這個功能,不要也罷!)
* Flash 按鈕和 Flash 文字(這個功能也是,不要更好!)
* 網站地圖功能(這個功能我還蠻常用來提案的,但是一般人大概也用不到)
* JavaBeans(JSP都拿掉了,這個當然也要拿掉囉!)
* ASP.NET 其他相關的功能
* JSP 其他相關的功能
* Web Services 面板
* 時間軸(這個爛東西早該拿掉了,什麼時代了,但是,也許有很多人不同意吧!)
好啦,他最後也只說,可能上述的功能拿掉可能對你的工作有些衝擊,但你也只能接受,不然你就不要用好了(嗯~這二句是我加的啦),但是卻沒有說會有什麼新的功能耶!
我想 Spry 這個套件,將來應該會有很重要的地方,畢竟現在那個網站沒用到 AJAX 是吧!
PS:剛上面有提到一個叫 [Flash 元素] 的東東,在 Dreamweaver CS3 上的物件列已經找不到囉!他所放的位置我上面有提供,也可以看下面的圖。
- 原文位置 - Deprecated features in Dreamweaver...
Read more
Features to Remove:
* ASP.NET 伺服器行為及資料集(也就是以後沒法用 Dreamweaver 來寫囉!)
* JSP 伺服器行為及資料集(也是一樣)
* 版面模式 (其實有了繪圖軟體或是改用 CSS 這個功能就很少再被使用了)
* Flash 元素 (Flash 元素??我看了原文是寫 Flash Elements 我就一直在
想有這個東西嗎?後來才想起來,有一個我除了上課以外從
沒用過的東西,在 Dreamweaver CS3 裡要到
[插入] > [媒體] > [影像檢視器] ,白話一點就是使用 Flash 的
界面來秀圖啦!嗯~我想這個功能,不要也罷!)
* Flash 按鈕和 Flash 文字(這個功能也是,不要更好!)
* 網站地圖功能(這個功能我還蠻常用來提案的,但是一般人大概也用不到)
* JavaBeans(JSP都拿掉了,這個當然也要拿掉囉!)
* ASP.NET 其他相關的功能
* JSP 其他相關的功能
* Web Services 面板
* 時間軸(這個爛東西早該拿掉了,什麼時代了,但是,也許有很多人不同意吧!)
好啦,他最後也只說,可能上述的功能拿掉可能對你的工作有些衝擊,但你也只能接受,不然你就不要用好了(嗯~這二句是我加的啦),但是卻沒有說會有什麼新的功能耶!
我想 Spry 這個套件,將來應該會有很重要的地方,畢竟現在那個網站沒用到 AJAX 是吧!
PS:剛上面有提到一個叫 [Flash 元素] 的東東,在 Dreamweaver CS3 上的物件列已經找不到囉!他所放的位置我上面有提供,也可以看下面的圖。

- 原文位置 - Deprecated features in Dreamweaver...
Read more
[+/-] : 再見了! Netscape Navigator.
在 1995 年曾經紅極一時的瀏覽器 Netscape Navigator 即將走入歷史.
目前擁有 Netscape Navigator 開發主導權的 AOL 公司宣佈: 2008 年 2 月 1 日之後,將不再支援它.
Netcape Navigator 的作者原任職於 NCSA, 開發過著名的瀏覽器 Mosaic,後來開發團隊自行出來創業, 組成 Netcape 網景公司. 1995 年該公司股票上市, 取得空前的成功.
該公司最大的願景是希望使用者只要透過瀏覽器, 就能取用各種網路服務,而不必考慮使用的作業系統是哪一種平台.
這樣的想法, 讓微軟十分震驚, 因為 Netscape 此舉無異對 Windows 構成嚴重威脅.
微軟後來快速推出各種免費的 IE 版本, 和 Netscape 收費的瀏覽器對打,雙方不斷地增強瀏覽器的諸多功能, 以確保及提升自家瀏覽器的市場佔有率.
這, 就是當時有名的瀏覽器大戰.
"不要錢的贈品最大", 微軟挾 Windows 普及的優勢, 最終 Netscape 不敵敗陣下來.
1998 年, Netscape 迫於情勢, 推出 Mozilla 開放原始碼計劃, 不過由於Netscape Navigator 的程式碼寫的亂糟糟, 實在很難在它的基礎上繼續開發,最後, 這張開放原始碼的牌, 並沒有對 Netscape 有任何救命的作用,1998 年 11 月 Netscape 賣給了 AOL (美國線上).
1998 年發生了一件大新聞: 美國司法部控告微軟壟斷, 雖然該項官司美國司法部勝利了,也證明了網景受到不公平的競爭, 可惜網景終究還是面臨被解散的命運.
這幾年儘管 AOL 試圖對 Netscape Navigator 提升振作,無奈它已無法喚起使用者的一點點興趣, 市場佔有率始終在 1% 以下.
可喜的是, 近年來, Mozilla 基金會以 Gecko 引擎為基礎所開發的瀏覽器 Firefox 受到各界歡迎, 這把自由之火的種子, 可預期的, 在未來將不斷綻放光芒.
有了 Firefox, 老實說 Netscape Navigator 何時退出瀏覽器市場, 實在無關緊要了.
只不過, 看到 AOL 宣佈 Netscape Navigator 壽終正寢的日子, 曾經經歷過那段歲月的人,恐怕會感到不勝唏虛; 商場爾虞我詐, 勝者生存, 正義!? 何曾有過價值.
Firefox 3.0 即將推出, 感謝 Mozilla, 讓我們還有一點點選擇的自由.
以上文章是轉載自 http://freesf.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418
希望大家多多使用 FireFox OR Opera
想到當年上網也是使用 Netscape Navigator ,再看看現在週糟大多數的朋友都是用 IE ,甚至是在教 OR 做網頁的人也只會用 IE 就覺得很悲衰,不過方便,一直都是使用者最大的要害,只要方便好用什麼都不在乎的,管你那一家獨大,關使用者屁事!!不是嗎?
只是我個人還是覺得,有得選擇還是好的,所以啊!還是老話一句 希望大家多多使用 FireFox OR Opera 囉。...
Read more
目前擁有 Netscape Navigator 開發主導權的 AOL 公司宣佈: 2008 年 2 月 1 日之後,將不再支援它.
Netcape Navigator 的作者原任職於 NCSA, 開發過著名的瀏覽器 Mosaic,後來開發團隊自行出來創業, 組成 Netcape 網景公司. 1995 年該公司股票上市, 取得空前的成功.
該公司最大的願景是希望使用者只要透過瀏覽器, 就能取用各種網路服務,而不必考慮使用的作業系統是哪一種平台.
這樣的想法, 讓微軟十分震驚, 因為 Netscape 此舉無異對 Windows 構成嚴重威脅.
微軟後來快速推出各種免費的 IE 版本, 和 Netscape 收費的瀏覽器對打,雙方不斷地增強瀏覽器的諸多功能, 以確保及提升自家瀏覽器的市場佔有率.
這, 就是當時有名的瀏覽器大戰.
"不要錢的贈品最大", 微軟挾 Windows 普及的優勢, 最終 Netscape 不敵敗陣下來.
1998 年, Netscape 迫於情勢, 推出 Mozilla 開放原始碼計劃, 不過由於Netscape Navigator 的程式碼寫的亂糟糟, 實在很難在它的基礎上繼續開發,最後, 這張開放原始碼的牌, 並沒有對 Netscape 有任何救命的作用,1998 年 11 月 Netscape 賣給了 AOL (美國線上).
1998 年發生了一件大新聞: 美國司法部控告微軟壟斷, 雖然該項官司美國司法部勝利了,也證明了網景受到不公平的競爭, 可惜網景終究還是面臨被解散的命運.
這幾年儘管 AOL 試圖對 Netscape Navigator 提升振作,無奈它已無法喚起使用者的一點點興趣, 市場佔有率始終在 1% 以下.
可喜的是, 近年來, Mozilla 基金會以 Gecko 引擎為基礎所開發的瀏覽器 Firefox 受到各界歡迎, 這把自由之火的種子, 可預期的, 在未來將不斷綻放光芒.
有了 Firefox, 老實說 Netscape Navigator 何時退出瀏覽器市場, 實在無關緊要了.
只不過, 看到 AOL 宣佈 Netscape Navigator 壽終正寢的日子, 曾經經歷過那段歲月的人,恐怕會感到不勝唏虛; 商場爾虞我詐, 勝者生存, 正義!? 何曾有過價值.
Firefox 3.0 即將推出, 感謝 Mozilla, 讓我們還有一點點選擇的自由.
以上文章是轉載自 http://freesf.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418
希望大家多多使用 FireFox OR Opera
想到當年上網也是使用 Netscape Navigator ,再看看現在週糟大多數的朋友都是用 IE ,甚至是在教 OR 做網頁的人也只會用 IE 就覺得很悲衰,不過方便,一直都是使用者最大的要害,只要方便好用什麼都不在乎的,管你那一家獨大,關使用者屁事!!不是嗎?
只是我個人還是覺得,有得選擇還是好的,所以啊!還是老話一句 希望大家多多使用 FireFox OR Opera 囉。...
Read more
[+/-] : Flash CS4 / Flash 10 代號為:"Diesel"
這段影片是在 Adobe MAX Chicago 拍的,應該是今年的吧!
主要是展示未來 Flash CS4 的主要新增功能
1.) 直接在舞台上就可以看見及編輯控制視訊,那就不用反覆的按 Ctrl + Enter 編譯測試。
2.) 內建 3D 和其他進階濾鏡工具
3.) 類似 AE 的時間軸管理和動畫製作方式,這個有用過 AE 應該就了解有多讚了吧!
4.) IK 骨骼系統支持,這對人物動畫的製作可就幫忙了不少,就再也不需要 Moho 了吧!
嗯,我看完後,真是覺得以前做的這麼辛苦,很像笨蛋,軟體越來越好人,我想人也會跟著越來越笨吧!
看看影片吧!
...
Read more
主要是展示未來 Flash CS4 的主要新增功能
1.) 直接在舞台上就可以看見及編輯控制視訊,那就不用反覆的按 Ctrl + Enter 編譯測試。
2.) 內建 3D 和其他進階濾鏡工具
3.) 類似 AE 的時間軸管理和動畫製作方式,這個有用過 AE 應該就了解有多讚了吧!
4.) IK 骨骼系統支持,這對人物動畫的製作可就幫忙了不少,就再也不需要 Moho 了吧!
嗯,我看完後,真是覺得以前做的這麼辛苦,很像笨蛋,軟體越來越好人,我想人也會跟著越來越笨吧!
看看影片吧!
...
Read more
[+/-] : 世界上最高、最長和最小的網頁
最高的網頁:http://mrwong.de/myhouse/
這個來自德國老王,把房子建得還真高,製作也相當精美。而這個(worlds-highest-website.com/)呢,名字就叫「世界上最高的網站」。
最長(寬)的網頁:http://worm.bluesfear.com/index2.html
那麼長得圖片連在一起,足以撐破你的螢幕了。
最小的網頁:http://www.guimp.com/home.html
既然有最大,就會有最小的網頁了,看看這個,是一個flash小遊戲來的。...
Read more
這個來自德國老王,把房子建得還真高,製作也相當精美。而這個(worlds-highest-website.com/)呢,名字就叫「世界上最高的網站」。
最長(寬)的網頁:http://worm.bluesfear.com/index2.html
那麼長得圖片連在一起,足以撐破你的螢幕了。
最小的網頁:http://www.guimp.com/home.html
既然有最大,就會有最小的網頁了,看看這個,是一個flash小遊戲來的。...
Read more
[+/-] : FON 到底是啥?

LINUS的意思是:您將以免費無償的方式提供您的無線網路接入給其他過客,但也因為如此,您也能以免費無償方式進入其他FON成員的無線網路覆蓋區域。
BILL我想看到就知道了吧, Bill 則不選擇共享,而是將自身的無線網路透過FON機制賣給外來訪客Aliens,並取得FON所收費用的50%。當一個Bill離開自身的無線網路環境到而進入其他FON成員的網路時,他無法免費接入,此時他的身份為外來訪客Alien,必須付費。
ALIEN這是指外星人,也就是沒加入會員, 外來訪客Alien是那些沒有把無線網路無償共享出來、或者家中根本沒有安裝無線網路的人。當Alien想要接入任何一個屬於FON社群的無線網路所在,就必須支付些許的費用。
FON 萁實是一項任何人都能加入也能隨意的分享你的無線網路計畫,可以選擇將你的網路無條件的分享給其他人,並且也能免費的使用他人的網路;或是你可以選擇收費分享、但也只能付費連上別人的網路。
FON的最終目地是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可以有網路可以用,我記得好像全世界好像只要有三、五十萬人分享他的頻寬,這樣全世界的人就都可以一起使用網路了,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來響應囉...
如果還有其他的問題,你可以到中文問答集看看,你也可以上維基百科:FON看看更清楚解釋的FON。...
Read more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