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插入 Flash 到 DreamWeaver 中

  要在網頁中插入做好的 FLASH 動畫檔 SWF 檔,最快也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 Flash 的[檔案]下有個[發佈設定](如下圖)

  按下後就會出現下圖,只要確定第一個選項第二個選項被打勾,其餘的就自己看著辦吧~
再按下圖中最下方的[發佈]即可。

  執行發佈後,它會在你儲存檔案的地方,產生二個檔案,一個是 SWF 檔,另一個就HTML檔囉,如果還想對網頁內容進行編輯,就再到 DreamWeaver 中繼續編輯吧!
  
  相反的,如果你做的檔案沒有儲存過,或是儲存的地方是不能新增檔案的地方(光碟片上),那這個發佈的按鈕就不能使用囉!


  如果你還是想直接到 DreamWeaver 中直接插入 SWF 檔的話,也很簡單,你可以直接在[插入]工具列上找到[媒體](如下圖左邊數過去第七顆按鈕),按下第一個[ Flash]的按鈕,接下來就會詢問你的檔案放在那,跟它說了以後,就完成囉,很簡單吧!


  最後,如果你還想使用更好的方式插入 Flash 檔案,或是你想知道什麼方法才是最符合 W3C 的網頁標準化,你也可以參考這一篇的方式去插入 SWF 檔。
  
  但是這一篇比較適合有 CSS 的基礎以及一些些 JavaScript 的觀念,會比較看得懂哦~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老師
我已經看過你的插入Flash教學
可是我插入後
預攬會變成空白一片
沒有動畫的播出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Rosemary 提到...

請教一下,我將FLASH直接用DREAMWAVE插入網頁後 尺寸變的很怪 如果改小,會顯示不正確,依照原FLASH設定,右邊出現一大片灰色不明地帶,是怎嚜了?!

 
© 2008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Fanchie AirH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