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與 FireFox 創造世界記錄!

  最近真的很忙,忙到都沒有時間上來寫寫東西,忙到很想罵人,真的一堆事卡在一起了,唉~~。

  但是還是有值得高興的事,就是 FireFox 3.0 終於發佈了,今天開始使用 FireFox 3.0 大多數的擴充功能都可以使用,重要的是,全世界愛用 FireFox 的使用者們,昨天,我們一起創造了一個世界紀錄,在24小時內,全世界共同下載同一個軟體達到8百多萬次,真是太好了,希望 FireFox 也不斷的持續的更新,這樣世界才會進步是吧!!

  目前使用 FireFox 3.0 的感覺,真的只有一個字,快,換頁,顯示頁面都很快,感覺上頓頓的感覺都不見了,加油,繼續加油吧!!


下載位置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我覺得當M$放棄IE時世界才會進步..XD

匿名 提到...

Firefox確實比IE好玩太多
尤其是一堆外掛的~玩上癮咯

 
© 2008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Fanchie AirH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