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word 2003 語音辨識資料遺失?

  最近處理的其中一個案子跟 Word 非常有關係,也因此會遇到一堆奇奇怪怪的問題,我這兩天也會找時間,慢慢一個個都整理出來,讓大家遇到相同問題時,不要再花時間去找答案囉~

  Office word 2003 語音辨識資料遺失?這個問題,真是很機車,有時在 Word2003 要儲存時,就會跳出:

文件己儲存,但因儲存空間不足,導致語音辨識資料遺失,不錄音時請務必關閉麥克風,並檢查磁碟的可用空間。


不要懷疑,你的電腦一點都沒有問題,有問題的是 Word ,要解決的方式也很簡單,只要跟著到工具列上選擇[工具]>[選項]>[儲存]>[內嵌語音資料]的選項不要勾選,最後再按下[確定]以後這個問題就不會再出現囉~

還有,有的時間,你明明沒有做什麼,可以檔案卻大的嚇人,你也一樣可以試試這個方法,因為儲存語音資料也是會讓檔案爆肥的哦~

1 Comments:

TOKUGAWA 提到...

老師你好:
我看我的word2003,他是顯示內嵌語「言」資料,而不是內嵌語「音」資料耶,這是指同一個東西嗎?

 
© 2008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Fanchie AirH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