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Add-ons] FireBug 開發 AJAX , CSS , HTML , JavaScript 一定要有的套件

如果想要開發 AJAX , CSS , HTML , JavaScript 你不會使用 FireBug 那我想,你一定會覺得開發得很辛苦,尤其是開發 CSS 時,你需要知道一堆的 ID or Class ,如果你有使用 FireBug 的話,你一定會覺得天啊,這麼會這麼好用,更不用說有開發 JavaScript 時,他會把有問題的行數指出來,你真的是一眼就可以知道問題大概在那,還可以線上改或是拆解別人或是自己做好的網頁,進行分析或是學習,這麼好用的外掛還不快去裝。



軟體位置:按我下載FireBug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老師您好:
請問下載的xpi檔要放在哪裡呢?謝謝!

蕃茄 (Tomato) 提到...

to tokugawa:

你要使用 FireFox 的瀏覽器,下載時就會提示你要不要安裝囉!

如果你是使用IE下載,還是要打開 FireFox 然後將 xpi 檔,直接丟入視窗就可以囉!

 
© 2008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Fanchie AirHead ]